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鸿山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本报讯 新年将至,春暖人心。近段时间,鸿山镇组织对辖区内困难群众、老党员、留守儿童等对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此次鸿山镇共走访慰问38名生活困难党员和54名老党员,发出慰问金9.31万元;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共207户,发出慰问金共计20.7万元;走访慰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困难户共4户,发出慰问金共计0.8万元;走访现役军人家属、困难退役军人,发出慰问金1.4万元,重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20户,发出慰问金1.6万元;走访慰问46名“六失”青少年,累计发出慰问金2万余元,并送上油、米、牛奶等慰问品;走访慰问11个行政村环卫工人及泉州市强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石狮分公司环卫工人,共发放慰问品600千克大米,480升食用油,现金1.55万元。此外,该镇还为辖区一百名困境儿童发放防疫阳光礼包和新春慰问礼包。

  在走访慰问中,鸿山镇领导干部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提醒他们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的防护措施,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健康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记者 杨德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经济新闻
   第04版:镇村新闻
   第05版:广告
   第06版:时事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广告
锦尚开展“留锦过大年”系列活动
子英村乡贤出资20万元
湖滨召开 社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鸿山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鸿山开展 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热烈的“中国红” 点亮古卫城
祥芝开展 除“四害”活动
金林:军民共建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