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化党建引领 勇于担当作为
石狮市2022年度党委(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举行

  本报讯 1月19日上午,石狮市2022年度党委(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举行。石狮市委书记黄春辉主持会议;泉州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刘朝芳莅会指导。石狮市委副书记施晓瑛、张怡,市委常委郑天助、陈守林、刘艺波、林进全、郭浪滔、许顺达、李怀忠,以及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道)、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街道)、高新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逐一进行述职,黄春辉一一点评。

  黄春辉表示,去年来,我市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成效较好,各领域工作可圈可点。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创造的,也离不开各基层党委(党工委)的共同努力。本次述职,大家都能主动把责任摆进去,讲成效、点问题、明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黄春辉指出,要强化政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牢记“两个确立”,持续完善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组织制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的组织生活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认真组织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全市上下勇于担当作为、务求工作实效。拧紧责任链条,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坚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党员。紧抓问题整改,认真分析研判,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同时,举一反三,主动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大力补短板、强弱项。(下转二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经济新闻
   第04版:镇村新闻
   第05版:广告
   第06版:时事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广告
习近平全票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市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
强化党建引领 勇于担当作为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年度征兵任务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部队
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市领导走访看望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留联、新阶联主要负责人
一片区一亮点 一镇街一特色
市领导带队慰问坚守一线环卫工人
市政协领导节前走访部分乡贤
喜气洋洋迎新春
石狮开展 节前新闻出版广电行业 安全生产检查
开展城管领域安全检查
致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