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
听取市委常委2022年度述责述廉报告

  本报讯 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举行,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听取市委常委2022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市委书记黄春辉主持会议。余志伟、施晓瑛、张怡、李斌、黄延艺、郑天助、陈守林、刘艺波、林进全、郭浪滔、许顺达、李怀忠等市领导,以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各镇(街道)、高新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分别述责述廉,黄春辉代表市委常委会逐一进行点评。

  黄春辉强调,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接受评议,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市委常委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为契机,进一步履行好管党治党和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要以更主动的政治担当服务大局,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站在政治大局、战略全局想问题、作决策,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紧盯市第八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提出的建设“两区三城”的发展目标,以拼劲闯劲韧劲不服输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要以更严明的纪律规矩恪守廉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始终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不断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记者 许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经济新闻
   第04版:镇村新闻
   第05版:广告
   第06版:时事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广告
习近平全票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市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
强化党建引领 勇于担当作为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年度征兵任务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部队
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市领导走访看望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留联、新阶联主要负责人
一片区一亮点 一镇街一特色
市领导带队慰问坚守一线环卫工人
市政协领导节前走访部分乡贤
喜气洋洋迎新春
石狮开展 节前新闻出版广电行业 安全生产检查
开展城管领域安全检查
致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