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滩挖出手榴弹 男子主动报警上缴

  本报讯 “警察同志,我捡到了一颗手榴弹……”11月22日晚,祥芝海防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电话,报警人声称“捡了颗手榴弹,正送往大堡警务室”,民警火速赶往大堡警务室。

  刚下车,报警人赵先生便走上前来,淡定地从裤子后面的口袋掏出手榴弹交到民警手中,民警随即小心翼翼将手榴弹转移到警务室,并向上级汇报此事。经过一番了解,原来当天陈先生到蚶江海边游玩,在沙滩上发现一颗手榴弹,出于猎奇心理便将其带回位于大堡村的家中,考虑到存在安全隐患,便将其送往附近的警务室。

  经初步鉴定,该颗手榴弹直径约10厘米,拉环已经遗失,弹头锈迹斑斑,存在爆炸风险。民警找来装满细沙的纸箱将其带回所里,等待移交进行进一步处理。警方提醒:如有发现疑似枪支、炸弹、手榴弹等危险物品,切勿私自处理,要及时上缴派出所,以免发生意外。(记者 邱育钦 通讯员 许玉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镇村新闻
   第04版:平安石狮·生活消费
   第05版:民生热线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专题
石狮“银龄安康工程”守护老年人安康
今明两天 仍有降雨
雨后路面常有积水
沟渠一侧路面现裂痕
五星小学为病困学生 募捐4万多元爱心款
海滩挖出手榴弹 男子主动报警上缴
12345·民生咨询
闯黄灯出事故 小车司机负全责
这5名驾驶人 被终生禁驾
12345·部门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