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凤凰城小区13号楼与14号楼之间
雨后路面常有积水

  本报讯 “小区13号楼与14号楼中间的路面长期有积水,希望有关部门予以排除。”日前,有市民致电12345反映凤凰城小区附近路面积水问题,记者进行了采访。

  11月23日上午,记者在凤凰城小区13号楼与14号楼天桥底下看到,因刚下过一场雨,附近的路面都比较潮湿,在天桥底下有一处明显的积水点。据附近摊位的老板介绍,此处积水已有一段时间,听说是“附近水管漏水引起的”。但记者沿着附近路面走了一圈,并没有找到漏水点。

  “此处是实验小学的接送点,潮湿的路面容易导致行人摔倒,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附近居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予以排查,早日消除隐患。对此,凤里街道办事处表示,该处地势自然低洼,遇下雨天会稍微积水,消退缓慢,将在今后维护时改进。

  (记者 郑秋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镇村新闻
   第04版:平安石狮·生活消费
   第05版:民生热线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专题
石狮“银龄安康工程”守护老年人安康
今明两天 仍有降雨
雨后路面常有积水
沟渠一侧路面现裂痕
五星小学为病困学生 募捐4万多元爱心款
海滩挖出手榴弹 男子主动报警上缴
12345·民生咨询
闯黄灯出事故 小车司机负全责
这5名驾驶人 被终生禁驾
12345·部门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