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供电、消防联合开展 电气火灾隐患排查整治

  本报讯 近日,国网石狮市供电公司、石狮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完成对湖滨街道民生路和凤里街道群英北路沿街107家老旧店铺的电气防火安全检查,及时消除电气火灾隐患,保障商家营业安全。

  当天,国网石狮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重点深入民生路、群英北路等老旧店铺检查电气线路私拉乱接、电气设备安装使用不规范等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现象,督促用户及时整改,并向店主普及安全用电有关知识,提升安全意识,推进电气火灾隐患大排查,以切实达到预防电气火灾事故的目的。

  据悉,为筑牢电气火灾安全防线,11月17日,国网石狮市供电公司与石狮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召开石狮市老旧沿街店铺、住宅用电安全会商会,部署相关工作,发挥各自职能及优势,推进全市电气火灾隐患大排查,保障全市用电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下阶段,国网石狮市供电公司将把电气火灾隐患大排查作为常态化管理全面推进,结合开展设备运维巡视工作,对排查发现的电气火灾隐患当场下达用电检查通知书,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为全市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记者 庄玲娥 通讯员 许伟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镇村新闻
   第04版:平安石狮·生活消费
   第05版:民生热线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专题
石狮公安:探索“预防警务” 打造“石狮样板”
中国石狮国际食品城举办主播实战特训营
市关工委表扬一批“孝老敬贤”先进单位和个人
党员下沉一线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石狮市妇幼保健院救治一体重1.20kg早产儿
为石狮经济社会发展 添砖加瓦
石狮赴高校专项 公开招聘教师 明日开始报名
我市劳模、工会干部 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四)
供电、消防联合开展 电气火灾隐患排查整治
公安机关开展 旅馆业登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