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狮赴高校专项 公开招聘教师 明日开始报名

  本报讯 2023年石狮市公办学校赴高校(华中师范大学考点)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报名工作11月25日开始,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招聘,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相关的报名材料。

  据悉,石狮市公办学校赴高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工作日前启动,计划招聘210人。招聘对象分为四类,第1类:取得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年龄35周岁以下,其中,博士研究生年龄放宽至40周岁。第2类: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六所教育部属院校本科优秀高校毕业生,取得学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第3类:尚未签约的福建省内本科高校2022届优秀师范毕业生。第4类:符合下列条件且取得与岗位要求相一致的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民办学校在职教师、公办学校编外在职教师:中学(含中职学校)教师年龄4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小学教师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从事5年及以上相应学段教学工作经验;具有较高的教学水平,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被认定为泉州市第一至第五层次的高层次人才、县(市、区)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或教坛新秀、全国模范教师(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省级及以上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参加地市级及以上现场教学技能比赛(含公开课、片断教学比赛等)获三等奖及以上奖项。

  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25日至12月1日,报考人员将报名所需材料压缩并发送到邮箱:ssjz2023@126.com进行网络报名。符合省、市有关事业单位笔试加分政策规定的报考人员应关注石狮市人民政府网站相关通知,并按要求办理加分申请手续。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对象,由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与考生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转正;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记者 许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镇村新闻
   第04版:平安石狮·生活消费
   第05版:民生热线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专题
石狮公安:探索“预防警务” 打造“石狮样板”
中国石狮国际食品城举办主播实战特训营
市关工委表扬一批“孝老敬贤”先进单位和个人
党员下沉一线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石狮市妇幼保健院救治一体重1.20kg早产儿
为石狮经济社会发展 添砖加瓦
石狮赴高校专项 公开招聘教师 明日开始报名
我市劳模、工会干部 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四)
供电、消防联合开展 电气火灾隐患排查整治
公安机关开展 旅馆业登记检查